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

奇杰赛高!随缘更新,慎fo!半吊子文手+画渣,混更,偶尔刻章、人丑偶尔出cos。质量差又ooc。
慢慢开始还债了ing(给债主们跪下
奇犽本命。犽癌晚期,药石无医+cp洁癖极严重。(嗑的其他几对都白嫖)
高二高龄渣,没考到驾照,垃圾手速、小学生文笔、弧长。
在H×H深坑里不想出来。
请多指教。

【奇杰】#流转.(架空 现代校园paro.)

每篇都很短,但还是想分开发,前后没有太大关联所以阅读顺序不影响,一些小日常而已毫无剧情,文笔不存在,ooc。在学校自娱自乐的产物。占tag抱歉。

另三篇: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看着两岸的人、风景,如同无声的黑白默片,一格一格地显影、定影,终至灰白、消失。”——林清玄.

chapter1.春

   初春时常具有独特的香甜气息,被一双无形的灵巧的手细裁成丝丝缕缕浮在空气里。有时飘在葳蕤的樱花枝叶间,绕着一丝一丝漏下的日光,一圈一圈打着转。有时随绵绵细腻的春雨落下,润了泥地、濡湿衣裳。更多时候大概是被清风扬起,三步并作两步扑跃至鼻尖,偶尔夹带几片粉中带白的樱花花瓣,或是一整朵小巧可人的全花送入窗口。

   有一小片花瓣被送进来,落在窗边男孩摊开的数学课本上,男孩正闭眼小憩,银发被这阵风吹得更加蓬松和凌乱,却仍是保持左手托腮的姿势,手肘压住了书页,那瓣柔软的花瓣就恰巧停在书页中央。被筛过后的阳光那破碎的光影成了点点丝丝、大大小小的圆,落了一些在他发丝和侧脸上,勾勒出好看的轮廓且投下错落有致的阴影,每一处都如精心雕琢过一般。窗台边防盗窗的金属光泽也因阳光宠幸而更加显眼。

   身旁的黑发男孩回过头看向他的同窗,目光停滞数秒,不自然向下偏去,注意到书本上落着的粉红花瓣,轻轻笑了一下,伸手过去,用指尖小心抚弄了两下,柔和软绒的触感令人欣喜,心底也绒绒地钻出一簇爱意,温润含光。

   小杰正想抬手去揉那头银发,不巧却被打断:“奇犽·揍敌客,你来回答这道题!”讲台上方才还是唾沫横飞、自顾自地用那如催眠曲般嗓音讲课的女教师突然往讲桌上一拍教棒,音量提高八度吼出这句话,立竿见影地惊醒台下一大片昏昏欲睡的学生。随后,这位女教师用教棒的一头点了点黑板上刚写出的一道题,扶了扶黑框眼镜,讲台下随即响起一片哗啦啦的翻书声,同时大多数也暗自庆幸喊到的不是自己。

   奇犽应声起立,眯着睡眼远远地看清题目后数秒得出答案,神闲气定,是像以往一样懒散的神情、平淡而自信的语气,惹得老师更加生气,可无奈答案也还是那样漂亮,只得怀怒未发地让他坐下。

   小杰早已适时缩回手,翻到有黑板上例题的那页,捏着书页的手指还在微微颤抖,一颗心脏也怦怦乱跳,说不清是替奇犽担心还是自己紧张,只得双眼茫然地盯着书页,小口喘息着调整有些紊乱的呼吸,但无论何种心情,现在都油然生出一股庆幸。

   奇犽看看书页上躺着的粉嫩花瓣,又看看身旁垂首盯着课本、脸颊泛滥红意自己却浑然不知的小杰。

    他微勾唇角,轻捏起樱花花瓣捧进手右手手心,向下探去,握住小杰正攥紧成拳、置于大腿上的左手,翻了过来,纤长有力的手指掰开对方五指,掌心相对,把那片柔软细腻的花瓣送进他手心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许久,五指扣进了下方手掌的指缝里,紧紧地握一下又松开,只留了一片花瓣和一缕馨香在他手心。

tbc.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