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

奇杰赛高!随缘更新,慎fo!半吊子文手+画渣,混更,偶尔刻章、人丑偶尔出cos。质量差又ooc。
慢慢开始还债了ing(给债主们跪下
奇犽本命。犽癌晚期,药石无医+cp洁癖极严重。(嗑的其他几对都白嫖)
高二高龄渣,没考到驾照,垃圾手速、小学生文笔、弧长。
在H×H深坑里不想出来。
请多指教。

某个咸鱼lo主的置顶

※带着浓郁鱼腥味的自我介绍和归档

*这儿枫子煦,怎么称呼都行,目前学业中,产量低又质量差,老年人手速,脑洞也深浅不定,文风和文笔tan90°,极度ooc,还很啰嗦。(自黑模式我是不会关的)(这些是事实)

*混更,不过主要是文啦……

*唯一的优点吧,可能是专一了……(或是说执念很深)沉迷猎人巨坑,奇杰,写文不留坑。

*主要是为了表达对奇杰这对cp的爱吧,享受创作的过程和品味他俩感情的过程。(抓住这个吸小男孩的变态)其实我并不是很在意有多少人愿意读我的文,所以能够耐心看完我的作品的各位,我非常感谢♡也会继续努力的。

*嗑的其他CP都白嫖了。

*正在学业中+还债,什么时候还大概是取决于脑洞和灵感……进度(1/4)。

请多指教!!

※以下是我的渣作归档(文)(全是奇杰)(也没多少……)↓

1.《反大陆漂移说》
架空AU,文笔拙劣又ooc。全文1w6+,之前上半部分被屏蔽了,这里放的是全文版本图链。算是入cp坑第一次写同人的黑历史了(丢人现眼.jpg)作为生贺+cp日贺文的一篇。

2.《Blood》半架空,现代都市AU,吸血鬼奇×血猎杰,有年龄操作。
完成了一直想写吸血鬼相关的愿望,但是真的非常崩x全文3w5+,分为四个部分,设定解释可在阅读完正文后选择性观看,其实就是一堆废话啦(。)
《Blood.1》
《Blood.2》
《Blood.3》
《Blood.4》
*设定补充*

3.《巧克力》
外链。
现代都市AU,学趴,大概是《你的名字》的灵魂互换梗,ooc,第一次开车,技术很差,全文1w5+,但不好吃,真的……
是作为七夕贺文hhh

4.《第六宗罪》
现代都市AU,伪学趴,(这个设定我大概是摆脱不了了…
和两个小伙伴一起接力的车,我车头,真·清水司机,她俩才是重头戏!
(国庆小长假期间摸的,成为了中秋节肉馅月饼ummm

5.《流转》在学校不正经的、自娱自乐的摸鱼……架空AU现代学趴……只是四段小日常的甜饼,没什么剧情。ooc致歉x
*春*
*夏*
*秋*
*冬*

6.《Diamond》码了一学期的不老魔女梗……(老年人手速了解一下?)人类小孩奇×巫师杰,有年龄操作,可能有年下,雷慎。全文6w8+,四部分,分了七次发,同样是作为三少生贺+奇杰日贺文(一年了呀……
然而一年了,依旧笔力不足,手速慢……真嫌弃自己,总是写不出他俩的美好……
有外链,阿福太严格了(TvT)
《Diamond.1–5》
《Diamond.6–10》
《Diamond.11–13》
《Diamond.14–17》
《Diamond.18–20》
《Diamond.21–23》
《Diamond.24–25》
《Diamond.26–27》

7.《Ghost》架空现代学趴,点文,幽灵奇×阴阳眼杰,1w7+,很喜欢这个梗,可能扩写,私设真的很多就是了,雷慎。

差不多就是这样吧(:3_ヽ)_请多指教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