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

奇杰赛高!随缘更新,慎fo!半吊子文手+画渣,混更,偶尔刻章、人丑偶尔出cos。质量差又ooc。
慢慢开始还债了ing(给债主们跪下
奇犽本命。犽癌晚期,药石无医+cp洁癖极严重。(嗑的其他几对都白嫖)
高二高龄渣,没考到驾照,垃圾手速、小学生文笔、弧长。
在H×H深坑里不想出来。
请多指教。

【奇杰】#流转.(架空 现代校园paro.)

很短,小日常,文笔不存在,糖,ooc。自娱自乐的产物。
另三篇: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冬

   温暖的火光在墙角壁炉里跃动,火舌呲呲作响地舔舐着干燥半焦的木柴,哔哔剥剥地向上窜,匀匀地向外释放出热量,把整间不大的宿舍烘暖。

   两张高低床对立而放,只有其中一张的上下床被铺好毛绒保暖的垫毯和暖色羽绒被,自上铺顶部垂下一张足够长的深色床帘,足够遮光和将上下两床罩严。床两边分立的是一架原木书柜和旧式衣橱,足有三米多高,直直顶到天花板上,而对面空床则被杂物和零食堆满。

   宿舍中央的空间并不大,只勉强挤下奇犽带来的一张便携方桌和两把椅子。

   盥洗池上方关紧了的窗户上凝了莹然雪光,窗外黑漆漆一片,惟有无声雪花飘落,漫天大雪纷扬在这座海滨小城已有两天之余,玻璃窗内侧覆了厚厚一层液化的水珠,很少很少时候,才会滑落几颗,在灰蒙蒙的窗户上划开一道清晰的水痕,滚落进窗台凹槽。

   塑料桌上相对着铺开两份作业,旁边堆叠着两摞课本或是练习,一盏白炽灯明晃晃地挂在头顶天花板上。足够大的一只保温壶放在地上,两只同款瓷杯里冲开了两份奶茶,正向上一缕一缕地吐着热气。

    桌下是一只直径不算大的木桶,盛着半桶尚还冒热气的水,两双脚丫正一上一下浸在热水里,脚心紧贴脚背。下面那双更加白皙而骨骼分明,相比上面那双莹麦色的脚掌似乎也更宽大一圈。两人的裤脚都挽至膝弯,厚实的睡衣半穿半盖在身上。

   除了哔哔剥剥火焰跳动的声音,就只有落笔和翻动纸页的沙沙声和两人轻而匀的呼吸声。

   “水凉了,我去换水。”奇犽动了动脚趾示意小杰抬脚,后者抬头楞了一下,随后双脚离开水面,轻轻抖几下,甩落一部分水珠,然后并拢双膝,将脚尖点在拖鞋鞋面上。奇犽伸手从背后空床的爬梯上扯下一块擦脚巾递给小杰,自己则踩着水声咯吱的拖鞋把木桶拎进浴室换水。

   哗哗的水声掩盖了男孩走向窗边的声音。

   小杰站在盥洗池前探头望向窗外,一张脸几乎要贴到玻璃上,透过室内反光和水珠冰花还是能朦朦胧胧看见外面景象,但暗沉沉的背景并不讨人喜欢。收回的视线落在面前玻璃上,他伸出一根手指,小心翼翼、一笔一划地写下些什么,在嘴里也悄声呢喃。

   晨光微熹,盥洗池前正在刷牙的银发男孩目光停留在朦胧着水雾的玻璃窗上。

    冬夜并未使那几个字匿迹,仍旧笔画清晰地印在窗上——“キルア”,末了还有一颗小小的心形。

   那只举着牙刷的手顿了一下。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有些情感在年岁里沉默过又喧嚣过,随着时光流转,可能搁浅又或是深藏,时间的筛子会筛下最重要的人和事留在最深刻的记忆里。

所以还是过好当下吧。
乱七八糟自娱自乐毫无剧情的小短文结束。
我爱他俩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8 )

© 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