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

奇杰赛高!随缘更新,慎fo!半吊子文手+画渣,混更,偶尔刻章、人丑偶尔出cos。质量差又ooc。
慢慢开始还债了ing(给债主们跪下
奇犽本命。犽癌晚期,药石无医+cp洁癖极严重。(嗑的其他几对都白嫖)
高二高龄渣,没考到驾照,垃圾手速、小学生文笔、弧长。
在H×H深坑里不想出来。
请多指教。

【奇杰】#流转.(架空 现代校园paro.)

很短,小日常,文笔不存在,糖,ooc。自娱自乐的产物。
另三篇: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2夏

   偌大的篮球场上,此起彼伏的“砰砰”声与不息的蝉鸣混杂在一起。于是球落地的声响成为单调高昂的蝉鸣中并不违和的低音。

   下午四点的阳光因为海风吹拂的作用,并不像午后那样毒辣,太阳却仍旧骄傲地悬在半空,向四面八方一圈一圈发散出灼灼热浪。

   在最靠近球场边缘那绿漆刷过的高大防护栏的一网篮筐,一个黑发男孩正独自投篮,深蓝色背心早已被汗湿而紧贴在身上,深绿色短裤下是麦色的修长而肌肉匀实的双腿。

   小杰反复试了几个不同的投篮姿势,绷紧着手臂肌肉,球在并不算宽大的手掌间来回蹦跃。才刚抬手抹去汗水,就又有一层细密汗珠爬上额角,却在男孩左右跑动中因惯性而擦着鬓角甩落出去。

   凭借惊人的弹跳力,一个娴熟连贯的三步上篮直接成了“三步扣篮”,他双臂勾住篮筐,在半空悬停了数秒后直直跳下,屈膝着地。小杰单手插着腰,用另一只手臂按了按额上汗珠,仰头微眯起眼盯着太阳,浓稠的琥珀色双眼在阳光下更显明亮和纯净,像是窃了漫天燿燿星辉盛在里面,又像是夏夜流萤一般璨璨,如梦如幻。

   球滚进旁边的树荫底下。

   “喂,Gon,发什么呆啊?”熟悉的凉凉懒懒的声音穿过蝉鸣和球撞击地面的声响,传入小杰耳畔,声音的主人一手捧着球,另一只手像以往一般插进黑白运动裤的一侧裤兜里,缓步走近。小杰则朝他咧开嘴笑:“奇犽你终于来啦!”

   随后两人默契地各自摆开一攻一守的阵势。

   奇犽运着球退后几步,来到三分线处,不慌不忙地站定,双腿开立,微微俯身、前倾,那对清冷的釉蓝色眸子并未时刻注意着手下的球,而是直直盯着面前张开双臂对自己步步紧逼的小杰。对方却集中注意力于那颗上下蹦跳的球上,上齿轻轻咬住下唇,汗珠沿着鬓角一路滑至下颔。神情是奇犽时常见到的那样——透着十分专注与十分坚毅,就像是数百米青空上聚焦于猎物的鹰,又像是攀缘数千米陡崖的勇者那直望皑白顶峰的如炬目光。

   这是他的优点,也是他可爱的地方。

   奇犽眯着眼,虚晃了几个假动作,却都被一一看破——毕竟也不是一两次对打,况且两人实力相当,再迟钝也该渐渐摸清一些套路了。

   小杰又向前逼近了些,他身体也稍向前倾,透过衣料甚至能够看清身上紧绷的结实肌肉的轮廓,稚气未脱的脸因运动而泛红,使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和充满朝气。

   大概料到这是要伸手捞球的前兆,奇犽于是继续游刃有余地运着球,不让对方看出半点破绽。而后向前冲了两步又迅速旋身后退,将球送至右手,同时双脚靠拢,立定,起跳,抬手稳稳地将球抛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入篮筐。

   “砰——砰、砰砰、砰砰砰砰……”

tbc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fez枫子煦-年更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